博物馆首页 博物馆简介 馆藏文物 金史专栏 最新动态 游客须知 金太祖陵遗址公园 数字博物馆
游客须知
来馆路线
开放时间
平面导览图
游客须知
游客中心
客服中心
游客须知

一、限流措施
疫情防控期间,我馆为避免人流聚集,将限流参观;每日总接待观众量不超过700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50人;散客(5人以下,含5人)可以自行前来参观,当遇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限时限流等措施,敬请谅解。
二、参观须知
1.参观当日,需出示身份证扫描或登记信息,手机扫龙江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码,双码均显示绿色方可入馆。入馆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以及未佩戴口罩的观众谢绝入馆。
2.观众参观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减少交流,形成分散式参观。
3.提倡实名预约制(包括未成年人):可通过拨打电话(0451-53773079)或美团预订的方式进行预约参观;超过5人(含)实行分散式参观,避免集中入馆,确保安全开放、安全参观。
4.提供有偿讲解服务;超过5人(含)聘请讲解服务时可拆分进行讲解,讲解员将使用外放式麦克讲解,按标准只收取一次费用。自行参观团队超过5人以上采取分散、错时等方式进行参观。
5.疫情防控期间,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50分钟至70分钟以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6.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451-53773079。
我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有序开放,也期待全体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
三、注意事项
1.成年人、未成年人均免费参观,14岁以下未成年人须由成年人陪同或集体组织参观,老年人或行动不便者须有人陪伴参观。
2.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及危险品入内;请勿携带宠物入馆,酗酒者、精神病患者、衣冠不整者请勿入馆。
3.禁止在博物馆院内及展厅内吸烟、喧哗和进行危险性活动。
4.参观者请爱护公共设施、花草树木,如有损坏按价赔偿。请不要在馆内随地吐痰,请将废弃物丢进垃圾桶。
5.爱护展区内的设施,按路线参观,请勿大声喧哗、触摸文物展柜。请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注重仪容仪表,文明参观。
6.未经允许禁止携带录音录像设备进入馆内拍摄。

提供讲解收费服务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