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首页 博物馆简介 馆藏文物 金史专栏 最新动态 游客须知 金太祖陵遗址公园 数字博物馆
当前位置: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政务诚信承诺书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2022-7-1 11:14:11    

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政务诚信承诺书

一、安全保障。博物馆负责展馆和文物库房文物的防盗、防火、防破坏以及游客人身安全工作。保卫人员必须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熟悉和掌握安防、消防、监控设备的使用方法,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定期进行检测维保。

二、热情服务。窗口服务人员应遵守职业道德,着装统一整洁,礼貌待人,自觉维护博物馆形象。讲解员语言规范准确、健康文明,尊重游客的民族尊严、宗教信仰,民族风俗和生活习惯。按照规定的参观线路和展览内容进行讲解服务,不得擅自更改讲解内容或中途终止讲解服务。

三、实行首问责任制,游客在博物区域内遇到困难可以随时向工作人员求助,现场工作人员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游客的合理请求,如确实解决不了,立即向上级汇报。

四、讲解服务费由接待窗口统一收取,明码标价。讲解员不得私自承揽导游、讲解业务、私自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方式向游客索要小费、礼品。

五、游客中心商铺实行明码标价、文明经营,游客如遇强买强卖、价格欺诈等现象可以随时举报。

六、游客对馆区工作人员的服务不满意,对工作人员的违规行为,有权进行投诉。博物馆将及时进行调查并据实严肃处理。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投诉电话: 0451-53773079

投诉举报邮箱: bwg0451@sina.com

承诺时间:2022 年7月1 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