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首页 博物馆简介 馆藏文物 金史专栏 最新动态 游客须知 金太祖陵遗址公园 数字博物馆
当前位置: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振精神、转作风、重实干、创一流”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大会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2022-2-12 12:54:32    

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振精神、转作风、重实干、创一流”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大会

      2月12日上午9时,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组织召开了“振精神、转作风、重实干、创一流”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大会。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参会,会议由副馆长郭万勋同志主持,党支部副书记、副馆长关延飞同志作动员讲话。区委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五协调推进组副组长宁庭利同志和组员王海天同志全程参会。

      会上博物馆副馆长郭万勋同志宣读了《金上京历史博物馆开展“振精神、转作风、重实干、创一流”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传达了区纪委《哈尔滨市阿城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可容错免责或减责十二条(试行)》的通知精神。组织委员高松同志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关于阿城区在外人才信息征集情况的通报》的文件。

金上京历史博物馆遗址管理部主任李速达同志、讲解部主任牛莹同志、库管部主任王倩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借助此次“振精神、转作风、重实干、创一流”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东风掀起“比、学、干、晒”的热潮,在全馆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在上下功夫,在上见实绩,努力为全区一年一台阶、五年翻一番发展目标的实现贡献金博人的一份力量。

博物馆党支部副书记、副馆长关延飞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关延飞强调此次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大会,既是一次动员的会议,也是一次安排、部署、落实的会议,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和部署,结合博物馆中心工作,开展好相关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开拓进取,汇聚起博物馆加快发展的磅礴力量,不断推进文博行业快速发展。

区委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五协调推进组副组长宁庭利同志对博物馆党支部在思想大讨论活动中迅速宣传发动、全面动员部署、及时营造氛围给予高度评价。      

会议号召,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一年一台阶、五年翻一番”发展目标,紧扣“三大理念”“对号十”和“抚心三问”,扎实推进规定动作做,精细自选动作,统筹安排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博物馆的各项工作,力求取得实效,为实现打造我区知名金源文化旅游名城不懈奋斗!


点击链接进入微信公众号:__kindeditor_temp_url__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