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首页 博物馆简介 馆藏文物 金史专栏 最新动态 游客须知 金太祖陵遗址公园 数字博物馆
当前位置: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博物馆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美丽家园我先行”城乡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2021-4-25 16:12:39    

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党史办实事 美丽家园我先行”

城乡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后,金上京历史博物馆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的工作要求,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开展为“学党史办实事 美丽家园我先行”环境卫生政治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

4月24日上午,博物馆与通城街道货场社区进行对接,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美丽家园我先行”城乡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通城街道货场社区居民区的环境进行清理。

活动中,博物馆党员干部利用扫帚、铁铲等工具清理住宅楼墙面的乱贴乱画和小区内院的卫生死角垃圾、杂草、废弃物等,充分发扬了 “ 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 ” 精神。经过此次的清理,为小区居民改善了生活环境,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使居民居住环境焕然一新,提升了小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增强了党员干部们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意识,同时也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