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首页 博物馆简介 馆藏文物 金史专栏 最新动态 游客须知 金太祖陵遗址公园 数字博物馆
当前位置: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金上京历史博物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2019-12-10 15:25:05    

  12月6日下午14:00时,金上京历史博物馆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阿城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孙涛同志参加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点评。会议由金上京历史博物馆党支部副书记、副馆长关延飞主持。

 

 

  会前,金上京历史博物馆领导班子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精心筹备,认真完成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制定、问题查摆、意见梳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的撰写等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馆长王洪波代表金上京历史博物馆领导班子从主题教育收获、梳理检视问题、重点汇报事项、问题根源剖析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博物馆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的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切实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阿城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孙涛同志对金上京历史博物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达到了发扬民主、查找问题、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金上京历史博物馆党支部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良好开端,在以下四个方面持续用力:一是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二是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四是紧扣中心大局,推动工作落实。
  最后,馆长王洪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推动领导班子职尽责、团结奋进,切实维护好我区和谐稳定、高质发展,切实肩负起党对文博工作的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紧紧围绕今年的奋斗目标,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博物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