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首页 博物馆简介 馆藏文物 金史专栏 最新动态 游客须知 金太祖陵遗址公园 数字博物馆
当前位置: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金上京历史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答卷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2019-12-4 10:32:0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金上京历史博物馆依托“三会一课”,掀起了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热潮。2019年11月26日下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王洪波馆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11月末前必须完成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读。通过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馆长王洪波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将学习成果运用于日常工作,创新思维,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将整改措施和调研成果运用于推进博物馆各项工作中。

  此后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卷答题。

  通过答题博物馆党员干部更加体会到自身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理解和掌握的不足之处,需要时刻保持认真刻苦的学习精神。饱满的热情可以激发工作的创作灵感,谦虚勤奋工作做法则是让人获取事业上成功的关键。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