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首页 博物馆简介 馆藏文物 金史专栏 最新动态 游客须知 金太祖陵遗址公园 数字博物馆
当前位置: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金上京历史博物馆组织开展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2019-7-1 10:41:1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推进博物馆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9日上午,金上京历史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哈尔滨东北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走进陈列馆,大家认真聆听了哈尔滨东北烈士纪念馆声情并茂的讲解......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李兆麟等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场景,广大党员无不为之不动容,金戈铁马,英雄的革命事迹感染了每一位现场的党员干部,大家深受感动、倍受洗礼。

  参观结束后博物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豪迈的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庄严的仪式使每名党员再次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融入血液的党性教育。

  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民族复兴使命薪火相传,值此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开创新时代阿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