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首页 博物馆简介 馆藏文物 金史专栏 最新动态 游客须知 金太祖陵遗址公园 数字博物馆
当前位置: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哈尔滨市八旗满族服饰博物馆暨“旗装奕服”精品满族服饰精品展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      2017-11-10 23:00:13    

  2017年11月10日上午10时,哈尔滨市八旗满族服饰博物馆暨“旗装奕服”精品满族服饰精品展,在金上京历史博物馆内举行了隆重的开馆仪式。

  哈尔滨市八旗满族服饰博物馆是一所私人博物馆,藏品主要是清代满族服饰,共有藏品1000余件,价值超千万元;展厅面积近100余平方米,展出藏品百余件,其中藏品“三寸金莲”展现了清代独具特色的风俗习惯;此展览即丰富了金上京历史博物馆金源文化的展示内容,也进一步弘扬了金源文化。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哈尔滨市阿城区委、区政府领导及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金上京历史博物馆的领导及全体职工和有关的博物馆人员。

 
 

版权所有:哈尔滨市阿城区金上京历史博物馆